新浪湖南

张家界4000多万危房改造 每户补贴1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2011-11-22 08:45:40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胡琦 田贵学)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镇胡家岗村六组村民田贵新,望着自家新盖的3间大砖瓦房激动地说:“等我把房子装修好,今后的日子就好过了。”今年,张家界市有47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前已竣工3973户,已入住2418户。11月底,该市农村危房户可望全部住进新居。    

    今年,面对任务较重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确定了“政府主导、民政牵头;社会扶持、自建为主;注重效益、以人为本”的安居工程建设原则,要求举全市之力,按时按量按质全面完成农村安居工程建设。为此,市民政局专门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并进行专题部署。市、区(县)把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配套资金列入财政预算,包括中央、省两级投入在内,该市共筹集资金4000多万元,基本按照每家每户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大雾致长常高速38车连环相撞
  2. 2七种医保骗保行为将被重点监督
  3. 3法制日报:监管缺失花钱屡禁不止
  4. 4岳麓区一校车荷载11人塞进30人
  5. 5长沙9家米粉黑作坊被关停
  6. 6长沙城区高敏感地段建隔声屏(图)
  7. 7长沙新房网签量环比再降19%
  8. 8长沙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5天
  9. 9乘客“拾金不昧”7100元变700?
  10. 10姐弟俩为一套房相互指责虐待母亲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