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一母亲给儿子尝毒品 成瘾后以贩养吸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2-27 11:12:44

  湘潭在线12月2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 通讯员 胡康宁)听说吃麻古“刺激”,她便购进少量麻古、毒品交给儿子“品尝”;儿子吸毒上瘾后,她不但不加以阻止,反而以贩养吸,做起了儿子毒品来源的“总代理”。12月26日,湘潭县法院公开宣判这起涉毒案,这对母子双双获刑。

  尹某与胡某系母子。尹某在湘潭县易俗河经营一家美容店,1999年,她因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胡某是尹某的独子,年已三十,一直随母亲生活。

  尹某对胡某溺爱有加,什么事都要满足儿子的愿望。今年1月至5月间,尹某听说吃麻古“刺激”,便从“江哥”、“虎妹子”手中购进少量麻古、毒品,交给儿子胡某“品尝”,胡某一尝就上了瘾,一发不可收拾。

  由于吸毒开支紧张,胡某开始贩卖毒品,以贩养吸。胡某以进价从母亲尹某手中购得毒品后,再转手卖给吸毒人员。期间他共贩卖毒品六次,共计冰毒0.8克,麻古四粒。2011年1月底的一天,胡某在尹某店内,将0.2克冰毒以200元的价格贩卖给一吸毒人员吸食。后被公安民警当场查获,胡某被刑事拘留。

  2011年5月24日21时许,尹某在自己店内三楼一房间内,免费提供毒品麻古、冰毒给四人在店吸食,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警方当场从尹某店子一楼沙发内查获麻古0.88克、冰毒6.24克。

  12月26日,湘潭县法院公开宣判这起涉毒案件,以尹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胡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今日推荐阅读: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