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3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了解到,杨某云酒后点燃自家被子引起火灾,目前已被刑拘。

杨某云指认纵火现场杨某云指认纵火现场
杨某云指认纵火现场杨某云指认纵火现场

  原标题:吉首一男子酒后在自家纵火 被依法刑拘

  红网吉首市分站3月7日讯 3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了解到,杨某云酒后点燃自家被子引起火灾,目前已被刑拘。

  杨某云与母亲张某某、大哥杨某顺同住在峒河社区一间自建房内,三家人各住一边,很少来往。杨某云平日嗜酒如命,经常醉酒后和家里闹矛盾,因此与家人关系非常紧张。

  近日,杨某云与家人争吵后,买了两瓶白酒喝。借着酒意再次与母亲张某某争吵。一时怒起的杨某云,竟然放火烧了自己床上的被子。时逢三月,天干物燥,没多久,火势就起来了。

  消防官兵和峒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救火时,杨某云酒意未散,百般阻挠称“我自己家的房子,想怎么烧就怎么烧”。失火房间的隔层上存放着木材,一旦烧起来后果很严重。民警立即将杨某云带离现场。

  经审讯,杨某云对其纵火的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