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孩子用洗衣粉水给ATM“洗澡”)

  红网长沙3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实习生 任思敏)近日网络上一段视频显示,郴州桂阳县有三名男孩竟用洗衣粉水给银行ATM“洗澡”。3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桂阳支行的工作人员称,因为三个小孩的顽皮举动,两台机器维修费花了近万元。

  视频显示,2月7日晚上7点01分,在一个银行自动取款机室,一个男孩把一个塑料碗装着的白色液体倒在ATM出钞口。另一个男孩则把用一次性水杯装的白色液体倒在另一台ATM上。在此期间,还有另一个男孩在外疑似指挥。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场景发生在郴州中国建设银行桂阳支行所属的一个自动取款机室内。据该行一名业务主管介绍,2月7日晚上8点多,该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打来的电话称,一台ATM出现故障。工作人员赶到时,看到取款机已显示“暂停服务”,取款机前也是湿漉漉一片。

  这名业务主管称,调看监控视频后,才发现“作案”的是几个10岁左右的小孩,白色液体则是洗衣粉水。事后,设备维护花了近万元。银行方面称,目前暂未打算追究这几个小孩的责任。

  (原标题:三孩子用洗衣粉水给ATM“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