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今天下午,一辆红色别克小车在黄花国际机场出发层与另外一台黑色小车发生刮擦后,撞上了路边栏杆,车头受损,一名男子被车辆直接冲撞到了楼下。事发后相关人员紧急处置,目前机场出发层交通未受影响,通行正常。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三人轻伤。

  今天下午,政法频道铁粉群接到粉丝爆料

  一辆红色小车在黄花国际机场出发层发生事故

  ▼多角度监控还原黄花机场小车撞四人事故

  最新:

  四人受伤,疑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踩

  事发后,政法频道4G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肇事车辆已被拖走,机场也在此设置了围挡,但是仍然可以看到事故现场的围栏被撞坏近半米。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男子被小车撞飞后,身体砸穿了楼梯间的玻璃后重重的摔在了二楼的位置。

  目击者称,肇事的驾驶员是37岁的易女士,下车后显得情绪非常激动,在家人来到之后,驾驶员情绪也是一度崩溃,疑似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据湖南公安在线:

  目前,涉事司机易某等正在接受机场公安局调查,现场秩序已及时恢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