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3月6日下午5点,在河西绕西路上,一辆福特试驾车以近乎疯狂的速度在路面疾驰,到了弯道也毫不减速,结果车辆失控,直接撞向了路边……

  监控显示,这辆红色的福特小车车身上写着“福特锐界”,事发后,车辆严重受损,其中车头凹陷,零件散落一地,全车车漆被刮花,变成了大花猫。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称:事发后车上的三名男子下车后,拨打了公司的电话和报警电话后离开了现场,而其中就有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

  那么,当时开车的到底是销售人员还是客户呢?记者随后来到了该车所属的湖南华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到,该车正在维修。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一般城区道路的限速标准为50公里每小时,100码的速度已经超速100%,不过, 4s店的负责人对于这一情况显得有些不以为然。

  据业内人士透露,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车的极致性能,在试乘过程中,销售人员会使出各种手段,展示车辆性能,不仅行驶严重超速,而且还闯红灯、弯道加速等。

  为了体验试驾车究竟有多疯狂,今天上午记者相邀自己的两名同事走访了多个4S店展开体验……

  地点:吉利某4S店

  车辆刚驶出第一个路口是红灯,没想到驾驶员却视而不见,就直接加速闯了过去!

  相关交通法规定,机动车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其中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限速为每小时50公里,可此刻仪表盘上显示的速度已经超过100码。

  下车后

  记者一行三人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想吐!

  地点:比亚迪某4S店

  一路上,两名销售人员都以极致速度向记者推荐车辆性能,殊不知这一行为早已违反了交通法。

  目前,记者已经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了交警部门,交警表示,将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对违法超速的车辆予以重罚。

  小编也提醒那些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好的体验固然重要,但丢了安全,就真的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