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3岁的小男童被人投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投毒的犯罪嫌疑人证实为男童的亲生母亲。近日,衡阳珠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犯罪嫌疑人许闽。

  【隐患】

  闪婚小夫妻矛盾不断

  生于1989年的许闽身材娇小,内向。初中毕业后,她便一直在外地打工。2009年,经亲戚朋友介绍相亲,许闽与同乡男子曾勇成了男女朋友。以恋人的身份一同在外务工半年后,两人回衡阳领取了结婚证。

  由于缺乏了解,这对小夫妻婚后摩擦渐起,经常因一些小事发生争吵,身材高大的曾勇多次对妻子大打出手。

  据检方证实,在一次吵架过程中,盛怒之下的曾勇曾掌掴连扇妻子许闽数个耳光,致使其耳膜受伤伴随发炎流脓症状,经住院治疗才恢复正常。

  2011年年初,许闽怀上小孩,回到衡阳老家保胎。因婆媳关系失和,她基本住在娘家。而丈夫曾勇只是按月打来生活费,很少回来看望妻子。分居两地,夫妻间隔阂渐起。

  2011年10月19日,许闽在珠晖区妇幼保健院生下儿子,一出院便回到娘家坐月子。而曾勇则一直因工作忙,并未抽空回家陪伴母子俩。

  坐完月子后,许闽在丈夫的催促下搬回婆家。由于在照看幼子的观念上与老人有差异,许闽与公婆的关系进一步恶化,每日争吵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