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玩微信时认识一“宝马男”,两人相约见面后在酒店开房,该女子半夜却趁男子熟睡时将其手提包盗走,包内有现金48000元。4月12日,女子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攸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打开男子钱包,5扎百元现金躺里头

“这 名女子才25岁,年轻貌美,但她小偷小摸的行为却不是第一次。”本案检察官介绍,查询赵某资料发现,其2013年10月就曾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这 次在2014年11月某晚7点左右,她在家玩微信时突然有个男子申请加其好友,赵某同意了,交谈得知对方姓谭,是经济状况不错的个体老板,开一辆宝马敞篷 跑车,在谭某提出见面要求后,赵某想都没想就果断答应了。

当晚8点左右,谭某开着宝马 接上赵某去吃了宵夜,吃完宵夜又带赵某在攸县某宾馆开房,并在宾馆内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而这时距两人互加微信不到3小时。“到了晚上11点,赵某找谭某要 车钥匙,因为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他的车后备厢里,也就是这时让赵某有了见财起意的机会。”检察官说,谭某把车钥匙给赵某后,赵某下楼去停车场拿手提包,打开 后备厢发现谭某的手提包也在里面,出于好奇赵某打开谭某的包,一眼就看到有5扎百元现金“躺”在里面,赵某顿时心生歹意,离开时故意没盖紧后备厢车盖。

趁男子睡着,偷偷拿走后备厢里的钱

回到房间后,赵某继续和谭某躺在床上,待其睡着后,赵某偷偷溜出房间,下楼打开车后备厢抓起手提包逃离宾馆。而谭某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还纳闷赵某去哪了,开车时发现手提包被盗,调取宾馆监控录像后谭某才恍然大悟。

    “虽然谭某是被害人,但他这种猎艳的行为也不可取,这次成功破案,下次也许没这么幸运,希望他今后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检察官说,在谭某报案后,公安机关通过 微信追查到了赵某,经查谭某包内共有现金48000元,目前本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长株潭报 记者 朱建波 通讯员 王牧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