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4月7日讯  14岁的常德少女小珊(化名)趁清明放假约见了网恋男友。见面当天,在宾馆房间内,男友葛某对小珊实施了强奸。4月6日,犯罪嫌疑人葛某已被常德桃源警方刑事拘留。

  小长假会网友

  常德桃源县的小珊今年14岁,课余时间喜欢上网交朋友。几个月前,小珊通过QQ交友认识了同城的网友“寂寞的夜”(真名葛某,23岁,桃源县漳江镇人),葛某的幽默风趣、热情体贴很快让涉世不深的小珊倾心不已。

  没多久,两人就在网络世界里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此后,葛某多次邀请小珊见面。4月4日,放假三天的小珊终于抽出时间来,答应与葛某见面。

   宾馆内被强奸

  吃过饭后,葛某以找个地方坐坐为由,在县城一家宾馆开了一间房邀小珊前往。在到达房间后,懵懂的小珊并未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与葛某仍说说笑笑。几分钟后,只听见“咔嚓”一声,门被葛某反锁了。此时的小珊,虽察觉出不妥,但拗不过强势的葛某。葛某强行将小珊按在床上,对她实施了强奸。

  在小珊回家后,父母发现了她的异常,随即父亲带着她到派出所报了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通过葛某的身份信息找到葛某所处的位置,并将其控制。目前,葛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涂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