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王曼莉)   被誉为“金融奥斯卡”的新浪金麒麟奖(湖南)金融创新人物网络投票刷爆了金融朋友圈,成为2015岁末湖南金融界的一大盛事。截止12月28日17:30分,20余位湖南金融创新代表人物累计获得了100多万人次的投票点赞。

  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 麟奖)评选活动自推出以来,引起了湖南金融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其中,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多家银行高度关注和重视,积极发动员工和客户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投票 。此外,部分银行还将本次评选活动链接生成了二维码,通过本银行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广。在网络投票期间,由于投票人次过多,新浪的网络投票系统几度出现了延迟和中断的情况。

  在投票期间,也有不良公司借活动之名提供有偿刷票服务,这种行为给其他金融机构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和影响。我们在严重谴责这一行为的同时,再次向大家申明:网络投票只是金融创新人物评选活动的重要参考环节。本次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金麒麟奖)评选我们设定了行业推选、自荐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相关流程。金融创新人物评选最终结果还需结合学术专家对评选人物的相关工作成绩、典型案例、具体事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