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金融品牌峰会”上传来喜讯,中国民生银行微信银行荣获“2015金融业最佳微信公众平台”,同时“为梦想启航”微信跨界营销活动被评为“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

  第三届金融品牌峰会以“新媒体营销的国际化视野”为主题,重点关注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创新,会上揭晓了“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和“2015金融业最佳微信公众平台”评选活动结果。该活动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各占比50%,网上投票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逾120万份网友投票,评审团由20名资深传媒人士组成,既尊重网民意愿又极具专业性。

  中国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平台即民生微信银行,在本次网友投票环节即已脱颖而出,拥有极高的人气,这主要是源于该行微信银行自推出以来,不断开展模式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为微信客户打造了专属移动金融和移动生活服务平台。

  “为梦想启航”是民生微信银行的跨界营销活动,以“人因梦想而伟大”为传播点,制作轻APP诠释梦想的宝贵和价值,激励用户创建分享专属梦想,传播正能量,兼具跨界、话题、交互个性化营销特点,引发了强烈社会共鸣,也赢得了网友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