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家界将斥资6亿打造无线城市 市民随时随地可上网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4-25 07:50:52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以建设世界旅游精品为目标,未来5年内投资6亿元,在全国率先建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更透彻感知、全方位连通、高度智慧化的示范性无线城市。”今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移动公司签署建设张家界“无线城市”合作协议,打造“无所不能、可为感知”的绿色智能张家界。

    “无线城市”是由政府主导、湖南移动建设,最终实现全体市民共享的一项民生工程。最大的特色是可实现网络空中、陆地的立体式全覆盖,市民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以及其他上网终端无线上网办公、学习和娱乐。据悉,张家界目前已实现全区GSM+TD全覆盖。“十二五”期间,张家界将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无线城市宽带网络,提高城市和社会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
  2. 2湖南省委任免葛国华等一批干部
  3. 3动物保护分会呼吁提高江豚保护级别
  4. 4黑心摊贩制臭豆腐:卤水加硫酸亚铁
  5. 5长沙47处工程占道施工(图)
  6. 6最牛丈母娘27项标准挑女婿
  7. 7长沙全面清查“问题胶囊”
  8. 8长沙财税收入逾千亿居中部第2
  9. 9最贵矿晶石在湘展出
  10. 10长沙哺乳室难找 新妈妈喂奶走光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