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太子奶延续原有主打产品 原来元素将部分保留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5 07:49:05

  随着原太子奶掌门人李途纯无罪获释,重组后的太子奶即将发布新品,这家曾经的乳酸饮料之王能够东山再起吗?昨日,现任太子奶常务副总经理周四海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太子奶根没有坏,我们没有刻意‘去老太子奶’。”新太子奶有扬有弃,在主打产品、原料来源、品牌定位等方面,新太子奶基本保留原来元素,也在目标市场、广告设计上有所调整。

  “两个股东希望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超越过去的业绩,花3-5年做成上市公司。”周四海说。本报记者王城长 株洲报道

  新太子奶高层注入新血液

  去年11月,新华联控股与三元股份组成联合投资体正式接收太子奶。4个多月过去,新太子奶状况如何?“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现在的进展可以打80分。”周四海评价。他曾随新华联董事长傅军南征北战,在新华联做过快消、矿业、汽车领域,其中在快消领域做过17年。被傅军委派过来时,周四海对太子奶的印象是:“太子奶根没有坏,没有出现质量问题。”

  新太子奶的高层也注入了新的血液。“新派过来了7个高层,新华联2个,三元5个。”周四海介绍,现任太子奶总经理张俊曾担任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经理。原太子奶高管都已离开,不过新太子奶核心部门的负责人大多来自于老太子奶,包括生产管理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财务部部长、市场部部长等。目前在编的员工有800人左右,大多来自老太子奶公司。

  太子奶经销商团队七成为旧部,三成是新加入的。周四海介绍,当前太子奶市场还是在北方,但是曾经湖南湖北市场很不错,将来也要考虑进攻南方市场。

  新太子奶的变与不变

  记者在株洲太子奶基地看到,老太子奶之前闲置的厂房和部分设备、主要是二号厂房,现在已经开工。

  周四海介绍,产品仍然主打乳制品和蛋白饮料。“我们还会将太子奶这个品牌做下去,只不过会对产品进行调整升级。”从4月下旬开始,太子奶将陆续推新品,老产品也会逐步停产。目前在售的产品有20、30种规格型号。在产品研发团队上基本保留原来的元素。周四海介绍,产品研发、质量监控等主要由三元的人负责,如质量总监是北京三元派过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娄底一在建大桥桥面出现坍塌
  2. 2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3. 3郴州失踪农机局副局长被免职
  4. 4沪昆线湖南境内一列车车厢脱线
  5. 5郴州引高学历应届毕业生
  6. 6华容县人工湿地变臭水塘
  7. 7千只美国原种猪坐包机抵长
  8. 8两男子开黑的专载女性劫财色
  9. 9雄鱼腌过后荧光闪闪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