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发售春运火车票130万张 今日开售除夕车票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1-12 09:15:22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陈华 袁钢)节前春运已经进入第5天,1月22日除夕车票将于12日通过网络订票和电话订票开售。

  据悉,自2011年12月28日到2012年1月11日17时止,湖南铁路地区已发售节前春运车票130万张。而从整个广铁集团的车票预售情况看,广铁集团已发售节前春运车票762.1万张,在已发售的车票中,通过网络售票140.7万张,电话订出车票298.6万张,办理外来工团体票67.9万张。

  由于电话订票和互联网售票的预售期为12天,从12日起,旅客可以预订1月22日除夕日火车票。湖南铁路部门特别提醒,请广大旅客前往集中售票点、代售点、车站售票厅窗口购票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要盲目前往窗口购票,最好提前改变出行计划或换乘其它交通工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