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乱收车主“卫生费” 打人“制服男”被拘留并开除

此前报道:

都市晚间6月7日讯 下面我们继续来关注,隆回县滩头镇城管中队队员打人一事。5月25日下午,在邵阳隆回县滩头镇,货车司机杨师傅被六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团团围住。其中一名年轻男子称杨师傅不注意,猛地对着杨师傅的头部猛击,其他几名城管一并上前,对着杨师傅就是拳脚相加。

而在目击者提供的视频里,对货车司机杨师傅拳脚相加的是滩头镇城管中队的队员。而在目击者提供的视频里,对货车司机杨师傅拳脚相加的是滩头镇城管中队的队员。

在上期节目中,隆回县滩头镇政府承认了打人者确实为滩头镇城管中队的队员,并承诺将会对打人的城管进行严厉处理。同时还会将不该收取的费用退还给货车司机们,给杨师傅等司机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了,事情进展如何了呢?

记者了解到,在隆回县滩头镇,跑运输的货车并不少,每天要通过城区的货车不下百台,而其中不少司机为了方便跑车,已经选择了交纳这两百元的卫生服务费,那么这些已经交过的钱到底该怎么处理呢?

(都市晚间)

  (都市晚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