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火车站国庆期间将增开4趟临客

2018年09月27日 08:54 衡阳发布 

  原标题:提醒!国庆“黄金周”期间,衡阳火车站增开4趟始发临客列车

  为满足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需求,衡阳火车站在此期间加开2趟衡阳开往广州,2趟衡阳开往长沙的始发临客列车。

  衡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国内景区门票价格迎来了一轮降价潮,铁路部门预计,受探亲客流和旅游客流增长的双重影响,铁路客运将迎来客流高峰。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衡阳站将增开4趟始发临客列车,它们的具体消息分别为:

  9月30日、10月1、6、7日增开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3次列车(开点9:43,停站有郴州、韶关东、英德、广州)

  9月29、30日、10月1、6、7日增开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5次列车(开点14:53,停站有耒阳、郴州、韶关东、广州)

  9月30日、10月1、6、7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2次列车(开点16:01,停站有衡山、株洲、长沙)

  9月30日、10月1、5、6、7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4次列车(开点14:20,停站有衡山、株洲、长沙)

  记者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到,相比其他图定列车“一票难求”的情况,目前这4趟始发临客列车均有大量余票,请国庆期间有计划前往长沙、广州或沿线城市的旅客抓紧时间购票。

  另外,衡阳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国庆黄金周期间,衡阳站还有其他途径临客列车,开行临客列车的具体车次、开行日期、停靠站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