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深圳书画展于衡阳美术馆开幕

2018年09月27日 08:45 红网 

  原标题:衡阳·深圳书画艺术展开幕 108幅作品任您赏

现场数百名书画家及爱好者观看展出。现场数百名书画家及爱好者观看展出。
展出的作品之一。展出的作品之一。
展出的作品之一。展出的作品之一。

  红网时刻衡阳9月26日讯(记者 周海波)9月26日,“湘粤水墨情 鹏雁比翼飞”衡阳·深圳书画艺术交流展在衡阳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数百名书画家及爱好者观看展出。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衡阳商会主办,衡阳市美术馆(书画院)、深圳市坪山美术馆、深圳市潇湘书画院承办,通过两地书画艺术家联展的方式,以艺术为桥梁,把优秀的传统文化奉献给社会大众。不少参观者表示,这类交流互访不仅能增进两地文化友好往来,还能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据悉,“湘粤水墨情 鹏雁比翼飞”衡阳·深圳书画艺术交流展经过百余天的筹备,收录了60余位衡阳艺术家、16位深圳艺术家的108幅作品。

  本地书画名家杨宝琳介绍,改革开放以来,衡阳籍书画家纷纷南下广东沿海尤其是深圳,促进了两地艺术的交流与融合。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两地书画名家均拿出自己的创作精品,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家精湛的笔墨技艺,也彰显着两地艺术家独特的个性魅力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本次展览展期为9月26日至10月5日。开幕式上,深圳潇湘书画院还聘任了部分衡阳书画名家担任深圳潇湘书画院特聘艺术家并颁发聘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