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妇女与丈夫发生争吵跳水轻生 被衡南民警成功救起

2018年09月26日 17:36 湖南衡南公安 

  原标题:云集派出所勇救跳水轻生妇女

  近日,云集派出所迅速出警,果断处置,成功救起一名跳水轻生妇女,避免了一场意外事故的发生,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片掌声。

  9月22日15时许,云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云集镇新塘砖厂附近跳塘轻生。云集所民警带领两名协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跳水轻生者己经在池塘中央位置,正在水面挣扎,有生命危险。在危急之际,民警一面果断指挥疏散池塘边围观群众,同时安排两名略通水性的警辅人员下塘施救。两名协辅警没有丝毫犹豫,立即脱下制服跳入池塘向轻生者游去,合力将妇女救至岸边。

  经询问,跳水者名叫彭某某,衡南县向阳镇人,因与丈夫为锁事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欲跳塘自杀。由于救助及时,该妇女生命体征良好,民警现场安抚其情绪后将其交给家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