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衡南县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服务工作

2018年09月15日 08:28 衡阳禁毒 

  原标题:衡南县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服务工作

  根据市禁毒办部署要求,9月13日,衡南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部署吸毒人员重点管控和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张东成主持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日荣对禁毒工作作部署安排衡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日荣对禁毒工作作部署安排
衡南县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张东成主持会议衡南县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张东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30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禁毒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下发了《湖南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范》(试行)和《关于全县外流贩毒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严打开路,全力打击毒品犯罪。深入推进“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严打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压倒性态势。二是要坚持管控为重,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进一步加大高风险吸毒人员的“大排查、大管控”力度,最大限度查获脱失吸毒人员,强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坚定不移地推进毒品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禁毒意识。开展禁毒“大宣传”活动,切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大力开展禁毒示范乡镇、示范学校、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无毒害单位创建活动,提升典型引领水平。四是要坚持严督严考,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强化吸毒人员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排查化解矛盾,扎实抓好下半年禁毒民调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单位分管禁毒副职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禁毒办主任、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