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男子酒驾侥幸上路 交警顺藤摸瓜查出大量毒品

2018年09月14日 11:24 衡阳警务报道 

  原标题:男子酒驾侥幸上路 交警顺藤摸瓜查出大量毒品

  2018年9月5号晚上,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经过衡阳市雁峰区蒸阳南路时,没想到被开展夜间集中整治的雁峰区交警当场拦下。原本以为只是酒驾的男子,在交警细心地盘问下,最终被一层层脱下伪装的外衣,他竟然携带了大量的毒品。

  当晚九点半左右,男子驾驶摩托车由北向南开进蒸阳南路的辅道内,被执勤交警当场截停。在盘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散发着很浓的酒气。民警在对男子的身份进行核实时,男子神情紧张,说话遮遮掩掩。经过查询,民警最终确定男子姓傅,是涉毒人员,而且他驾驶证也被注销了。结合傅某的一系列反应,民警决定对他进行进一步盘查和搜身。在傅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民警当场搜出大量现金,以及四包疑似毒品的东西。民警随即控制住傅某,并对他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傅某吸食了毒品。傅某交代,他所携带的这些包装物都是毒品,他从1993年就开始吸食海洛因,曾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劳教和强制戒毒,9月5号上午还在家吸食过毒品,晚上喝了酒。傅某还交代了他所驾驶的摩托车是盗窃所得。

  经过清点,雁峰交警当晚从傅某身上及其驾驶的摩托车内,共查获海洛因269.25克,冰毒23.9克,麻古50粒。目前,案件已经移交至雁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嫌疑人傅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