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市30名新兵胸带红花、一身戎装赴新疆服役

2018年09月14日 09:42 红网 

  原标题:常宁市30名新兵赴新疆服役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9月12日,常宁市举行2018年入伍新疆新兵欢送仪式,30名新兵胸带红花、一身戎装,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将前往新疆军区某部服役,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常宁市领导陈苏杭、郭松青、邹文兵、李荣机参加欢送仪式。

2018年常宁市入伍新疆新兵欢送仪式2018年常宁市入伍新疆新兵欢送仪式

  “我从小就向往绿色的军营,崇拜军人那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热情洒脱的青春活力。今天,我终于如愿穿上了军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入疆新战友向培育我们的父母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父老乡亲保证,到部队后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盼,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入疆新兵代表在欢送仪式上发言,表达出新兵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2018年常宁市入伍新疆新兵欢送仪式2018年常宁市入伍新疆新兵欢送仪式

  常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苏杭勉励新兵要坚持自己的选择,苦练过硬的军事本领,切实负担起维护祖国的繁荣和社会和谐的神圣使命,为常宁人民争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