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南岳公安2小时成功抓获嫌疑人 破获多起手机被盗案

2018年09月13日 16:49 南岳公安 

  原标题:南岳公安快速破获多起手机被盗案

  2018年9月10日,南岳公安分局大庙派出所接到多名游客报警称:7时15分,游客李某在南岳大庙观音殿内一台苹果手机(价值7900元)被扒窃;7时25分,游客钟某在南岳大庙观音殿内一台华为手机(价值3500元)被扒窃;7时30分,游客陈某在南岳大庙财神殿内一台OPPO手机(价值1800元)被扒窃。

  接警后,民警立即并案侦查,不错过任何一个关于案件的信息,通过多种侦查措施分析和判断,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防止继续作案,民警果断出击,两小时内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并从其随身携带的黑色背包里搜出9台手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女,31岁,湖南桂阳县人)对9月10日在南岳大庙各殿内趁人多拥挤游客拜佛不注意时扒窃游客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南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所收缴的九台手机,通过逐一核实失主信息,现已将被盗手机全部返还。九位受害人收到手机后,纷纷和民警握手对南岳公安快速破案表示感谢,并送来了锦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