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网球赛杀出黑马 衡阳小将谭莹获女子丁组单打冠军

2018年09月13日 11:10 红网 
女子丁组单打衡阳队选手谭莹获得冠军。女子丁组单打衡阳队选手谭莹获得冠军。

  红网时刻衡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好球,漂亮!”9月1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赛青少年组在珠晖区博雅网球公园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代表衡阳参赛的女子丁组单打选手谭莹在场上挥舞着球拍,与长沙选手黄芷萱进行对决,场外教练员不断为她加油助威。最终以6:2战胜对手黄芷萱,以黑马之姿将金牌收入囊中。

  当日上午,参赛选手们顶着烈日,在网球场上挥汗如雨,快速的脚步、有力的扣杀,无不彰显着青少年的激情与活力。11岁的谭莹个头不高,黑黑瘦瘦,笑起来有些腼腆。她在球场上快速移动,扣腕发球、切削、回击,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纯熟。刚走下赛场的谭莹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因为体力稍微有点下降,所以发挥还是很一般。”谈起自己的未来,谭莹沉默了几秒,这样告诉记者:“我想成为最好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据了解,当天进行的四个组别男女类别的13项比赛,产生双打项目6枚金牌,单打项目2枚金牌,共计8枚金牌。女子甲组双打方面,衡阳代表团杨倩、穆紫蓉以大比分6:2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在女子乙组双打决赛中,来自长沙代表队的曾子萱、罗筱烨在抢七局中率先赢得7分,衡阳代表队黄姿仪、彭赛绮遗憾惜败获得银牌。当天衡阳代表队发挥出色,揽获2金3银2铜。

  据悉,9月12日至13日,省运会青少年组网球赛将进行男女各组别单打项目的比拼,将产生9枚金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