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阳光纤检进校园 联合执法打击“黑心棉

2018年09月14日 10:28 红网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便利店进行纤维制品的检查。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9月11日,湖南省纤检局稽查科执法人员联合东湖工商所执法人员,深入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打击“黑心棉”不法销售行动。在该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人员陪同下,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头对湖南农大校内和周边市场的20余家超市、商店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中,纤检执法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现场对“黑心棉”进行了辨识,对销售“黑心棉”的商家进行了批评教育。工商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了“黑心棉”制品以及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无标识的床单、枕头等产品,责令相关商家进行改正,并对个别商家采取了扣证约谈处理。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超市进行纤维制品的检查。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超市进行纤维制品的检查。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便利店进行纤维制品的检查。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便利店进行纤维制品的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纤维制品。执法人员检查纤维制品。
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纤维制品的来源。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纤维制品的来源。
执法人员仔细检查棉花质量。执法人员仔细检查棉花质量。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对9家销售不合格纤维制品的商家进行了处理,共收缴不合格纤维制品80余件。纤检、工商各自发挥专业优势、亲密合作,有力地打击了“黑心棉”不法销售行为,有效地防止了不合格纤维制品流入校园危害学生的身心健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