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省运会举重比赛安保工作

2018年09月14日 11:26 衡阳县公安 

  9月11日晚上7点,衡阳县体育馆灯火辉煌,湖南省十三届运动会“中央绿城杯”举重比赛在雄壮的颁奖乐曲声中落下帷幕。比赛期间,衡阳县警方把比赛场地当作展示公安形象的舞台,把依法执勤、文明执勤贯穿始终,圆满完成了省运会举重比赛安保任务。

  本次举重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体校的15个代表队265名选手齐聚衡阳县参赛,角逐举重比赛65枚金牌,是除田径以外金牌最多的竞技项目。举重项目青少年组按年龄段分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甲组为17至19岁,乙组为15至16岁,丙组为14岁以下。三个年龄组别的体重级别也稍有区别,其中甲、乙两组男女各为7个级别,丙组男女各位6个级别。

  9月7日下午4点30分,位于县一中的衡阳县体育馆内人潮涌动,来自各市、州等单位的运动员和各界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开赛仪式,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宣布省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举重比赛正式开赛。经过4天的紧张赛程,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队荣誉感。

  为扎实做好比赛期间安保工作,衡阳县警方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衡阳县公安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动员各部门早筹备,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衡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小伟、政委李忠对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实地督导工作,并靠前指挥调度安保工作。罗小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安全可靠、万无一失”的省运会安保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感,要以决战的姿态和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省运会安保攻坚战中;要强化社会面管控,为省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我县公安队伍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良好形象。

  为全力确保开闭幕式、比赛赛场及周边环境安全,衡阳县公安局制定了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抽调执勤警力300余人次,由治安、消防、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分组定人、定岗、定责,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对比赛场馆和运动员驻地宾馆提前开展安保检查,开展社会面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强巡逻防控,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衡阳县公安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成立了省运会安保指挥部,组成了比赛场馆保卫组、驻地保卫组、机动处突组等工作组,组织开展“平安省运”清查行动2次,出动警力清查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酒吧、歌厅、足浴场所,通过清查,营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衡阳县公安局以“防暴恐、防事故、秩序好、保安全”为总目标,在全局抽调执勤警力300余人次,从早上8时到晚上24时不间断开展街面巡逻执勤,全力推进省运会安保工作。

  比赛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立足本职、担当尽责,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受到赛事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展示了衡阳县公安的良好形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