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一小偷作案摔断腿 拨打110求助

2018年08月26日 00:07 衡东公安 

  原标题:衡阳一小偷盗窃摔断腿 走投无路拨打110求助

  2017年深冬的一个夜晚,杨桥镇村民刘某聪发现自己手头的钱好像快花完了,脑海中又生出了“偷”的念头。根据前几次得手的经验,他很快就将同村颜某林家列为目标。于是,趁着天黑,他准备翻越颜某林家的围墙,利用自身的“优越”条件(刘某聪身材瘦小,1米6的个头,体重只有80多斤,可谓是“身轻如燕”,因此他利用自己这一先天 “优势”,练就了一身“飞檐走壁”的本领),进入颜某林家的房间。可是这次,他没有前几次那么幸运,刚从围墙上跳下来,他就直接摔倒在颜某林家的水泥坪里,将腿摔断了。

  因“飞檐走壁”欲盗窃财物不幸摔断腿,无法动弹的刘某聪拨打110求助。衡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决定对刘某聪实施抓捕。由于其伤势较重需先住院治疗,办案民警于2018年8月中旬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刘某聪自2017年1月从广东务工回到家中至今,一直处于失业状态,期间,他分别窜至杨桥镇街上、杨桥村等地实施盗窃作案5起,盗窃现金、摩托车、手机等财物价值2万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聪如实交代了其通过攀爬窗户进入受害人家中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