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广场舞跳上央视 有望在“鸟巢”演出

2018年08月24日 15:15 红网 
13支基层广场舞队伍在现场大展身手。13支基层广场舞队伍在现场大展身手。
各队伍风格不一,独具特色。各队伍风格不一,独具特色。

  红网时刻衡阳8月24日讯 8月23日,常宁市政府广场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大戏,该市13支基层广场舞队伍在现场大展身手。据悉,此次展演,常宁市基层广场舞队伍受到央视亲睐拍摄,今年10月还将有望参加国家体育场(鸟巢)演出。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广场舞焕发勃勃生机,已成为广大人们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次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旨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的喜人变化,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全省基层广场舞节目遴选中,常宁广场舞将优秀民间文化资源与群众文化活动充分融合,将新时代发展成果与广场舞排演有机结合,以独具风情的舞姿脱颖而出。

  此次展演,13支舞队编创演出了《新歌越唱越红火》《茶香中国》《悠悠茶香》等舞蹈节目,或优雅柔美,或动感活泼,各队伍风格不一,独具特色,展演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全市民间的“舞林高手”们,用充满激情的舞姿,展现着新时代新常宁的新风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