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执法队员抢救车祸伤者 见义勇为之举获赞赏

2018年08月25日 23:35 湖南日报 

  通讯员 邓正爱

  “多亏您仗义相救,非常感谢!”日前,在耒阳市人民医院某病房里,几名闻讯赶来的伤者家人握紧梁先厚双手连声道谢。梁先厚是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旅游大队的一名执法队员,几天前,他在路面巡查时见一因车祸受伤者后,迅速将其送往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抢救时间。

  事情要从8月21日说起。那天,梁先厚像往常一样驾车在路面巡查,当巡逻至高速公路联络线五里牌路段时,看到一辆从村口小道方向驶来的摩托车与正在路面行驶小车发生碰撞,致使摩托车驾驶员当即倒地昏迷,几处伤口血流不止……

  梁先厚迅速把自己驾驶的车靠边停稳后,与小车司机一同将伤者抬上执法所用车辆,将其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被送往耒阳市人民医院后,医生迅速对其进行了止血处理,因伤势严重,医生对其输血后被紧急转送至上级医院。

  据现场医生介绍,梁先厚在第一时间内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止血输血治疗,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如果延误几分钟,伤者很可能因短时间内大量流血而面临生命危险,该医院工作人员对梁先厚的见义勇为之举表示十分赞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