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雁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免费开放

2018年08月21日 10:14 红网 
“欢乐潇湘·大美雁峰”暨“清风徐来·廉洁花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现场。“欢乐潇湘·大美雁峰”暨“清风徐来·廉洁花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现场。
不少市民前来观赏。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全部展出作品被收录成册,游客可在现场签字免费领取作品集。全部展出作品被收录成册,游客可在现场签字免费领取作品集。

  红网时刻衡阳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 记者 蒋楠)今天上午,由衡阳市雁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欢乐潇湘·大美雁峰”暨“清风徐来·廉洁花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衡阳市美术馆正式开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外公,外公,这是湘江河畔对不对?”在二楼“欢乐潇湘·大美雁峰”的展厅内,一位九岁的小女孩拉着外公的手,对墙上展出的摄影作品发表着自己的看法,祖孙俩望着这些摄影作品发出了“雁峰真美”的由衷赞叹。

  “雯雯从小就对书法、摄影十分感兴趣,艺术需要传承,我们之前听说了这里有书画展,所以特意带她来看看。”小女孩雯雯的外公笑着告诉记者,他们刚刚在一楼参观了“清风徐来·廉洁花开”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

  一楼展厅内,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情不自禁拿起手机将它拍摄下来。“今天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新时代‘廉风’阵阵、改革开放‘成就’闪亮。”市民雷大爷带着孙子一同观展,还不时指出作品中的妙处与孩子讨论。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29幅书法作品,16幅摄影作品,20幅美术作品,既有体现崇廉尚洁、弘扬正气的,又有反映雁峰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的,主题突出,鼓舞人心。

  此次展览时间为8月20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和下午3:00至6:00,广大市民可到衡阳市美术馆(岳屏公园内)免费观展。此外,全部展出作品被收录成册,游客可在现场签字免费领取作品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