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胡杏儿带病庆祝32岁生日 娇嗔没收到黄宗泽礼物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07 10:57:46
原本一脸病容的胡杏儿,得知大班粉丝到场贺寿,马上展露欢颜原本一脸病容的胡杏儿,得知大班粉丝到场贺寿,马上展露欢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前晚拍剧度过三十二岁生日,获十多名粉丝到场庆祝。一脸病容的她见到粉丝如此细心即展露欢颜。她大发娇嗔还没收到绯闻男友黄宗泽(微博)的礼物,但又笑称不注重物质,反而心意更为重要。

  正忙为新剧《怒火街头Ⅱ》开工的胡杏儿,前晚与苟芸慧在深水埗拍摄一场抢男友吵架戏。抱病上阵的胡杏儿没埋位时不停咳嗽,她透露已病了四、五天,虽已求诊,但还没康复。踏入十二点之际,一班粉丝带同玫瑰花及蛋糕到场,令胡杏儿惊喜非常。

  30岁后不想庆祝

  虽然要在工作中度生日,但胡杏儿笑称自三十岁后已不想庆祝,加上并非首次工作度生日,所以也不会太介意。她又指拍档郑嘉颖(微博)日前已送了今年首个生日蛋糕,问到男友黄宗泽有何表示?胡杏儿即大发娇嗔:“没收到哦!不过他都会送的,看下今年送什么啦!(你有没有暗示给他知道?)这些是讲心意的,不一定是物质,写张生日卡都行,不过他像不太喜欢做这个。”(苗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