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卫视11月13日试水周播剧 《藏心术》打头阵

来源:新浪湖南娱乐 2011-11-07 09:27:53
《藏心术》海报《藏心术》海报
《藏心术》剧照《藏心术》剧照

  湖南卫视早在10月中旬的招商推荐说明会上,就曾放出风声,将大力打造“周播剧”这一概念。而日前,湖南卫视也正式对外证实,“芒果周播剧场”将提前试水,11月13日晚将正式启动。

湖南卫视首创国内“周播剧“概念

    电视剧将成为湖南卫视明年投入的重点,除了继续稳固晚间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之外,将开辟“芒果独播剧场”,瞄准每周日晚7点30分黄金时段,一周播两集。“周播剧”在国内电视界来说还是一片空白,湖南卫视率先试水,是继2006年将电视剧撤离黄金档,成功打造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后,在电视剧制作及频道编播领域的又一创新举措。

周播剧情跌岩起伏 《藏心术》打头阵

    “周播剧”对剧本十分考验,剧本好、剧情发展悬念重重,观众才有追剧的冲动。而在欧美国家,周播剧的概念早已家喻户晓,网上曾热播的“迷失”、“越狱”、“欲望都市”等在国外都是以周播剧的形式推出,对于网上喜欢观看美剧的朋友来说,周播剧的概念或许早已熟悉,但对于国内普通观众来说可能需要习惯这种一周一看的观看周期。周播剧概念在国内来说,观众或许而在剧目选择这方面湖南卫视表示,已经储备了众多优秀剧类节目资源。

    在11月13日晚,湖南卫视的周播剧就将就和观众见面。此前传闻于正工作室出品的悬疑剧《藏心术》将打头阵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也已得到证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