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谢勇当选新一届民进湖南省委主委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6 09:44:19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军才 张媛)5月14日至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分别代表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副省长徐明华、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代表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民进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审议通过民进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王佐书对民进湖南省委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民进湖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践行“同心思想”,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带领湖南民进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文化强国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易炼红指出,中共湖南省委将始终不渝地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责,推动执政党建设和参政党建设互相促进,为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而共同奋斗。
  
  民进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谢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湖南民进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出了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通过了民进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召开了民进湖南省委七届一 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谢勇当选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汤泽培、潘碧灵、汤素兰、雷鸣强、马石城当选副主任委 员。同时召开了民进湖南省委七届一次常委会,任命汤泽培为秘书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强降雨致衡阳一中学围墙坍塌
  2. 2郴州清理不在岗公职人员780人
  3. 3环卫工凌晨被撞下高架桥惨死
  4. 4平江6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5. 5武陵源现仙境般云海景观
  6. 6娄底涟水河大桥坍塌段拆除(图)
  7. 7株洲率先将劳教人员纳入医保
  8. 8隆回一派出所成绩涉嫌抄袭
  9. 9湖南小学初中将换英语教材
  10. 10生活饮用水“新国标”7月实施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