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九三学社湖南省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张大方当选主委

来源:红网 2012-05-04 08:20:59

  红网长沙5月3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刘璐)5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路建平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政府副省长盛茂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龚建明代表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大会相关决议。张大方当选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仁祥、吴金明、张健、崔玉芳、李云才、何彬生当选副主任委员。

  路建平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优化整合、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围绕搞好政治交接这一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致力于以科技进步推动湖南发展,为推动湖南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职能作用。

  会议号召九三学社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抓好各项社务工作,坚定信心,明确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科学发展和建设“四化两型”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15日起签发电子护照 须采集指纹
  2. 2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坠楼身亡
  3. 3省国税局明确员工福利费范围
  4. 4岳阳一运砂船爆炸致1人受伤2人失踪
  5. 5漂亮湘妹子台湾游学 对话马英九
  6. 6长沙首次发现近现代工厂委任状(图)
  7. 7民主党派换届选举 产生新任主委
  8. 8长沙80%破烂店被湖北人垄断
  9. 9株洲女护士挨打后勇救施暴病人
  10. 10韶山讲解员曾洁获劳模称号(图)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