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岳阳市竞争性差额选拔8名正处职干部结果公布

来源:湖南在线 2012-03-03 08:59:5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精神,积极推进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市委面向全市竞争性差额选拔团市 委书记、市委610办主任、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处长、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市财政局局长、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教 育局局长等8名正处职领导干部。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竞争性差额选拔正处职领导干部公告》的有关规定,2月25—26日,市委组织部组成8个考察组分别对通过竞职演讲 和大会民主推荐的每个职位的前3名人选进行了差额考察,2月2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认真听取考察情况汇报,并根据考察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和反复比 选,每个职位确定2名人选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差额票决。

  2月29日,市委常委会议对8个职位的2名入围人选进行了差额票决,确定了每个职位的正式任职人选,现予公告。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2年3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今年湖南92%家庭宽带将提速至20M
  2. 2湘籍政协委员提议槟榔生产出国标
  3. 3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4. 4雷锋日记中隐藏一段“初恋”
  5. 5无名粉店雨花亭店被处永久性停业
  6. 628岁帅哥当湖南大学教授
  7. 7“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8. 8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9. 9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10. 10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