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家界副局长举报市长续:举报者称将被调岗

来源: 长城网 2012-02-23 14:19:28

    推荐阅读:湖南宜章7名科级干部考核不合格被免职

    2011年8月8日,一个题为《步入地雷阵,无惧无悔!》的网帖出现在张家界公众论坛上,发帖人署名为龚厚钦(微博)。该帖直指张家界市市长夫妇“染指”该市重大工程项目,并称,其中“四路”工程耗资6亿多元,是同期省内其他地市同类工程造价的3倍,而且工程竣工不到一年便出现质量问题。但龚厚钦的举报,反遭顺天集团以名誉侵权起诉,龚厚钦一视频:张家界副局长称举报市长后工作未受影响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审被判败诉。随后,龚厚钦又状告顺天集团名誉侵权。

    龚厚钦其人

  1968年2月出生于桑植县陈家河农民家庭,198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派出所民警、特警队队长等。

  龚厚钦提供的证书显示,其曾获奖章14枚,连续三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曾被评为“全省勤政廉政先进个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湖南十大杰出民警”。

  龚厚钦参加了张家界市政法系统处级领导公选,2001年初参与组建张家界市城管局,后任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1年8月8日,龚厚钦网络实名举报张家界市长夫妇涉及招标重大工程等问题,被湖南顺天建设集团起诉名誉侵权,并一审败诉。

  早报记者 权义 发自长沙

  2月17日,龚厚钦出现在长沙市开福区法院二楼,西装上别着14枚奖章,金光闪闪,手里拉着一个行李箱,箱子里是各种与案件有关的资料,摞在桌子上有一尺高。在实名举报过程中,龚厚钦也多次附上身戴奖章的照片,他希望借此让人们关注他的举报。

  龚厚钦现任湖南省张家界市城管局副书记、副局长。去年,他因实名举报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夫妇“染指”市政工程,因此成为湖南省内知名人物,他的新浪微博粉丝超过3万。2012年,《湖南政务微博年度报告》中发布的湖南省十大政府官员排行榜中,他进入了前十。

下一页:张家界副局长举报市长“染指”重大工程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