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家界海关正式开关 系我省第6个海关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1-05 09:18:29

  本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黄勇华 乔伯林)今日,张家界海关正式挂牌对外开办业务。至此,长沙海关在全省的隶属海关达到6个。

  张家界位于湘西北,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和武陵山片区区域经济开发重点地区,是我省第二个正式对外开放的航空口岸,也是被国务院定为全国四个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发展外向型经济对促进本地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长沙海关李文健关长表示,张家界海关的成立,必将加快推动张家界世界旅游精品的建设发展,有力地支持张家界旅游业、新兴工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的发展。

  据了解,长沙海关辖区为湖南省全境,此前已设立了常德海关、衡阳海关、株洲海关、韶山海关和岳阳海关。长沙星沙海关、吉首海关组建正在筹备当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2. 2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3. 3长沙首批电子诱导屏月底上岗
  4. 4长沙各菜市场摊位涨价致菜价抬高
  5. 5消毒餐具系水洗抹布擦干
  6. 6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
  7. 7一只手套牵出42名入室盗贼
  8. 8长沙办理户口可网上预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株洲现罕见恐龙化石群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