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女子惨死民政局卫生间 胸腹被刺十余刀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2-02-11 11:50:24

  一名女子身中十余刀倒在民政局的卫生间血泊之中,湖南衡阳县警方案发后7个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被追捕归案。

  2月3日,前来衡南县民政局办事的群众在民政局二楼的卫生间发现一名女性倒在血泊中,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查该女子王某(女,现年37岁,该县三湖镇龟石村斗坪组人),由于胸、腹等部被刺十余刀,伤及肝脏、小肠等器官,致使大出血休克性死亡,同时警方迅速锁定其夫王某(男、现年4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嫌疑人,办案民警兵分数路,对嫌疑人的可能去向展开围追堵截。在经近7个小时的追踪追捕,终于在当日下午5时,将潜逃至衡阳市珠晖区冶金厂附近租房内正畏罪自杀的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初步调查,死者王某与嫌疑人王某近期因夫妻感情不合正在“闹离婚”,案发前接连数天两人在县民政局申请办理离婚手续。2月3日上午9时左右,两人再次来到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因婚姻补偿等问题未达成一致而未办成。之后不久,有前来办事群众在民政局二楼卫生间内发现死者王某倒在血泊中,其夫王某不知去向,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王某因畏罪自杀严重受伤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正在该县某医院治疗,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格祺伟 李洪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