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京珠高速衡阳段基本瘫痪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2-01-16 14:39:02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未末)“一路狂堵,赣粤高速赣州段2个小时走了5公里!”“京珠高速衡阳段基本瘫痪,我们决定下高速吃个火锅住一晚。”“深汕高速陆丰路段东行严重塞车,车龙长达十公里以上。 ”……周末两天正是自驾车返乡的一个小高峰,车流剧增加上天气影响,昨天省内及周边多条高速出现多处拥堵,微博上“堵”声一片。

    15日中午12∶24,一条微博称:“怎一个‘堵’字了得,赣粤高速过了广东收费站,开始堵,到定南23公里的路程,居然走了4个多小时,接下来的20公里走了一个半小时,加油花了一个半小时,还是没有加到,最后下高速在龙回加的。”下午14∶59,网友Koala-Zhu发布:“赣粤高速路惠河高速段双向路段共有8起交通事故……”不到一小时后,深圳出发的网民helenlor发微博:“大家千万别走赣粤高速,十个小时才走300公里。交警不知去哪了,现在已停止不动了,救命呀!”

    赣粤如此,京珠堵车则更甚。15日下午,网友Xaviwong在微博上称:“听说京珠高速每隔几十米就有一起交通事故。”另一位名为“显xian”的网友在下午4时30分说:“京珠高速开车伤不起,昨早上出发的兄弟,现在还没有到湖南老家!”当天下午另一条微博则得到很多人转发:“京珠高速公路返家潮,突遇大雪。路面湿滑,造成多起交通事故,行车缓慢拥堵,请回家司机朋友谨慎驾驶!”据有关部门预测,我市自驾车返乡高峰将在18日左右到来。而天气预报显示,近段时间,南方将持续阴雨天气,这给自驾车主带来较大挑战。交警、交通部门提醒市民,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安全准备,同时密切注意网络上即时更新的路况信息,关注沿途各地的交警微博,并提前做好车辆改道方案,前方有严重拥堵时,应及时改走其他道路,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