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第一白富美”微博走红 高调炫富引质疑(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5-11 08:42:45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位叫“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微博)的网友由于屡发出位信息,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样“火了”的还有她的男朋友“常德第一资深高富帅”(微博)。

  两人发布了80余条微博,几乎都是关于奢侈生活的记录:描述自己不断地到澳门、巴厘岛、纽约等世界各地游玩的情景,购买28台iphone4、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奢华用品。

  80多条微博炫富

  5月10日,记者分别打开“常德第一资深高富帅”和“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的微博,发现这两位用户第一条微博发出的时间均为4月30日深夜1时,分别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和“Iphone客户端”,两人的关注对象也只有彼此而已。

  记者统计了一下,两人此后发布了80余条炫富微博。虽然开博时间仅十几天,但关注他们的“粉丝”共有8000多位,仅10日上午关注两人的“粉 丝”就增加了50多位。“白富美”还频频上传其香奈儿限量版的包包、鞋子和兰博基尼车钥匙的照片,眼尖的网友一下就认出光是其中一个香奈儿女包就价值人民 币3万元。两人自称是情侣关系,将于年底结婚。

  不愿透露真实信息

  10日上午,记者尝试登录新浪微博与两人取得联系,但“白富美”的微博设置了用户权限,不能对其发私信。

  记者转而联系“高富帅”。上午11时,“高富帅”对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予以回复。而当记者细问他们是常德哪里人、从事什么职业、平时有什么爱好等问题时,“高富帅”迅速下线,再不予以回复。

  网友拍砖

  你们比凤姐还夸张

  关注两人的网友不仅仅局限于常德本地,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网友,且大多持观望、质疑、不屑的态度。

  网友“嘻嘻哈哈乐小宝”:我觉得他们就是典型的炫富大王,并没有如他们自己所说只想过普通的生活,连名字都好不低调。

  hi陈大姿:为什么我觉得他们就是一个人。

  赵珍妮29:你们想像罗玉凤一样出名吗,那你们还得努把力好吗?

  更多的网友质疑二人根本就不是什么“白富美、高富帅”,纯粹是在故意炒作引关注,其夸张程度大有超郭美美、凤姐之势。更有网友质疑是一个人同时 在操控两个账号。面对这些质疑声,博主始终称自己的初衷是想“低调记录”自己的生活,一切只是因为某位热心网友的转发而起,面对日益增多的“粉丝”和质 疑,他们也很“困扰”。

  ■记者 聂诗茼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2. 2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3. 3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4. 4衡桂高速首座双向六车道公路桥合龙
  5. 5湖南未来一周多降水
  6. 6湖南要求国企领导人公开薪酬分配
  7. 7共有产权房被疑变相为单位福利房
  8. 8湖南茅台日售426瓶 单位购买者居多
  9. 9长沙首批地铁司机年底或上岗
  10. 10男子模仿领导声音骗财20万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