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文工团团员”微博炫富晒酒驾 回应:查无此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29 13:57:25
二炮澄清“第二炮兵刘园园”微博系假冒。图片来自人民微博截图。二炮澄清“第二炮兵刘园园”微博系假冒。图片来自人民微博截图。
     26日,新浪微博认证为“第二炮兵刘园园”的网友在微博中自曝醉驾,引发诸多网友围观热议。记者今日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了解到,该微博系为假冒第二炮兵文工团员。同时,在人民微博中对此作了公开澄清,并称二炮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陈寿富在人民微博表示,第二炮兵根本没有刘园园此人,所谓“二炮文工团刘园园”炫富、晒酒驾纯属虚假炒作。据调查,二炮文工团没有名为刘园园的演员,所属部队也没有微博照片中显示的名为刘园园的女士官。对此类自我炒作、蛊惑人心的谣言,请网民勿听勿信勿传。对恶意散布有损军队形象、不负责言论的人和事,二炮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近日,自称为“第二炮兵刘园园”的网友在微博上炫富、晒酒驾,引起网友疯传。记者今日发现,该用户已删除了此条微博,并取消了加V认证,目前将其名称改为“二炮刘圆圆V”。(人民网记者申亚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调查社”网站晒业务 5元查身份证
  2. 2我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1日实施
  3. 3中南大学为杰出校友颁奖
  4. 4湖南《艾滋病防治条例》5月1日起实施
  5. 5长沙暴雨 一秒钟变天黑
  6. 6女警上传靓照 网上“钓到”嫌疑犯
  7. 7刘晓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8. 8湖南摧毁19个个倒卖人信息涉案窝点
  9. 9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10. 10米粉里掺罂粟壳店主米粉供应商被判刑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