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警上传靓照做诱饵 网上“钓到”盗窃嫌疑犯

来源:红网 2012-04-30 10:58:33

  本报岳阳讯 去年底,岳阳云溪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村民家的现金、企业财务的保险柜、政府机关的电脑……窃贼几乎无孔不入,但又来去无踪。今年4月,岳阳云溪警方锁定了在重庆的犯罪嫌疑人。

  4月中旬,在重庆警方的协助下,查找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柴明的QQ号码。重庆女警小刘与柴明搭上话并不容易,小刘多次加他为好友,都遭到拒绝。小刘想到一个法子,在网上上传了自己的照片,没想到这一招很快奏效了,柴明将小刘加为好友。一个星期后,柴明完全将“贝贝”当成了红颜知己,提出要跟“贝贝”见面。柴明告诉“贝贝”,自己在福建泉州市。随后,“贝贝”跟柴明约定,20日晚上在重庆江津区会面,并给柴明留了一个手机号码。

  4月20日晚10点,柴明坐了10多个小时的车,千里迢迢地从泉州市来到约定地点。就在他翘首等待“心上人”时,早已埋伏在此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柴明交代,还有近10个同伙流窜在多个省市作案。前日,岳阳云溪警方公布此案,目前警方正对其他涉案人员进行追捕。

  记者张祥 通讯员熊卫民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调查社”网站晒业务 5元查身份证
  2. 2我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1日实施
  3. 3中南大学为杰出校友颁奖
  4. 4湖南《艾滋病防治条例》5月1日起实施
  5. 5长沙暴雨 一秒钟变天黑
  6. 6女警上传靓照 网上“钓到”嫌疑犯
  7. 7刘晓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8. 8湖南摧毁19个个倒卖人信息涉案窝点
  9. 9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10. 10米粉里掺罂粟壳店主米粉供应商被判刑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