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街头狂追“文艺范”小偷 众人出手抓贼(图)

来源:红网 2012-04-30 10:47:33
       网长沙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志杰 实习生 单媛媛)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芙蓉中路由南往北行驶的123公交车上,一名穿着格子衬衣、很有“文艺范”的男青年因涉嫌扒窃,下车时被市民齐心协力抓获。民警提醒市民,乘坐公交车一定要把财物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挎包拉链被拉开,钱包不见了

  昨天下午,黄同学和表妹从汽车南站乘坐123路公交车,准备出去办点事。由于车上人很多,黄同学没有座位,站在公交车中部。她的旁边,也站着两名男青年,其中一名穿格子衬衣。“格子男”的手臂总是有意无意地碰到黄同学,黄同学不得不侧过身子朝另外一边躲避。“他们这是故意让我身体离开背包。”事后黄同学回忆说,这两人还故意制造障碍,把她和表妹隔开。

  当公交车行驶到麻园岭公交站时,突然有乘客提醒黄同学,说她的钱包被偷了。黄同学一看,自己的挎包拉链被拉开,钱包果然不见了。她立即想到了刚才两名男子在她身边的行为很可疑,赶紧下了车。这时,“格子男”正好也是在这个公交站下的车,正不紧不慢地准备过马路。

  黄同学在后面大声喊“抓小偷”,“格子男”起初并没有反应过来,后来可能意识到什么,拼命地往前跑。黄同学追赶着跨过护栏,跟在“格子男”后面。

  “一个女孩子在追一个男的”

  据现场目击者龙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等公交,看到一个女孩子在追一个男的,还一边喊着什么,但是听不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格子男”不知什么原因,在往赤岭路方向跑着跑着,突然又折回来,往人多的工商银行前跑。

  一名年轻男子见状,一脚踹倒朝自己这边跑过的“格子男”,还没等“格子男”爬起来,工商银行的一名保安也冲了过来,死死摁住他不放,并拨打了110报警。还有市民从旁边经过,拍下了这一幕,并发表微博。

  “格子男”一直没有开口说话

  接警后,天心巡警大队23号巡逻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失主黄同学遗失的钱包内,有现金一百多元,还有一些银行卡和证件等物品。但在“格子男”身上,并没有发现这些物品,民警猜测,很可能是“格子男”已经将赃物转移。

  黄同学也表示,当时站在自己身边的有两个男子,两个人总是故意挤她,应该是一伙的,而另一个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车,钱包很可能在“格子男”的同伙身上。

  巡警和“格子男”进行交谈,但是“格子男”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目前,“格子男”已被移交长沙市治安公交管理分局直属二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调查社”网站晒业务 5元查身份证
  2. 2我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1日实施
  3. 3中南大学为杰出校友颁奖
  4. 4湖南《艾滋病防治条例》5月1日起实施
  5. 5长沙暴雨 一秒钟变天黑
  6. 6女警上传靓照 网上“钓到”嫌疑犯
  7. 7刘晓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8. 8湖南摧毁19个个倒卖人信息涉案窝点
  9. 9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10. 10米粉里掺罂粟壳店主米粉供应商被判刑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