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穗不满母亲受伤害 回击知情人不要逼人太甚

来源: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2012-04-14 10:21:59

  商报消息(记者 马宏观)近期,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黄穗成为了体坛热点人物,各界人士针对她的行为发表了许多言论,这引发了黄穗的强烈不满,她于13日正式作出回应,指责“有些人逼人太甚”,若对方还不收手的话,就将对方的谎言一一揭开。

  黄穗在声明中表示,她本不想作出任何的评论,但是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和她家人的生活,还有她个人的名誉,因此决定回击。12日,黄穗在腾讯微博中引用了一首诗来委婉表达了自己的心境:“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13日,黄穗索性展开了正面反击,言辞激烈,就差指名道姓了,“什么叫失踪3年?什么叫我不去上班?什么叫逃跑?什么叫你不知道?真是这样吗?你们别逼人太甚,我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黄穗之前之所以选择沉默,是因为不想让重病在身的母亲因为这件事情影响身体和心情。去年9月,黄穗的母亲做了换肾手术,但是三个月之后,因为手术部位感染,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经历了15天的抢救,她的母亲才死里逃生。按照黄穗在声明中的说法,“某些人”在明知她母亲身体不佳、需要静养的情况下,依然把她母亲的地址和电话透露给媒体记者,引记者去家中采访,致使母亲心律过速,不敢出门,在家吃了三天药。

  在黄穗看来,媒体记者并不知道事实的真相,所以她不恨媒体,只恨圈内某些知道实情的人,“你们这些明明知道实情的人怎可如此狠心,如此丧尽天良?谁没有父母?这些年怎么说我,我都不要紧,怎么诬蔑我,我也不出声,但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一位年老病重的母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社会主义法治
  2. 2省政府与铁道部在长举行会谈
  3. 3湖南省防指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4. 4营盘路隧道积水20厘米封闭6小时
  5. 5本轮降雨致6个市州20多万人受灾
  6. 6北煤南运大通道或过境浏阳
  7. 7长沙妹坨获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8. 8母亲支持同性恋儿子
  9. 923位湖南游客遭遇翻番“包间价”
  10. 10父母卖水果攒钱为儿买房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