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男子喝农药后大呼“救命” 路人帮打120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13 08:22:21

  本报4月12日讯   “那个男住客从楼上冲了下来,要我打120救命,嘴里还有好重的农药味。”今天下午,一名男子在长沙火车站附近的黄河宾馆内喝下整瓶农药企图自杀,之后却又向路人求救,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下午3点左右,黄河宾馆的服务员小张正站在门外,突然一名年轻男子从楼上冲下来,大声呼喊着“救命”。“这个男子是今天中午住到我们这的,当时登记的身份证显示他姓杨,是衡阳人。”小张告诉记者,杨姓男子身上并没有外伤,一路踉跄地跑出来,“他冲到我面前,要我打120,我当时就闻到了好重的农药味。”

  记者在杨姓男子入住的8206房间看到,地上有一个空的白色塑料瓶,标签上写着“瓢甲敌”的字样,在桌上一瓶同样的农药还没有来得及打开。在床头,还有一个黑色的背包和一件蓝色的运动外套。宾馆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就是杨姓男子携带的全部物品。

  在长沙市第八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被送来抢救的杨姓男子,此时该男子的意识模糊,十分躁动。护士只有将他的手脚绑在病床上才能实施治疗。“已经洗胃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还不知道男子喝农药的动机。”民警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黄磊  实习生 陈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桂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会举行
  2. 2湖南省委任免一批干部
  3. 3郴州雷暴雨致武广高铁25趟列车晚点
  4. 4常德女孩及男友留学美国遭枪杀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湖南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月涨190元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黄穗网上留言不堪家人受伤害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长沙一男子喝农药后大呼“救命”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