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帮丈夫转移毒品 法庭上才知他有情人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12 08:18:06

  本报长沙讯  一年前,刘某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妻子夏某因帮助刘某转移毒品,也被警方抓获。阔别一年后,两人一起成为被告人被押上了法庭。但这时,夏某才知道,丈夫旁边的另外一名女被告,竟是他的情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审理了这起涉毒案。  

  站在被告席上的夏某,一见到丈夫刘某,失声痛哭起来。2011年4月16日晚上,正准备睡觉的夏某听到楼下传来吵闹声,她赶紧跑到窗前往楼下看,只见丈夫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夏某知道丈夫吸毒,她转身跑到房内,将刘某藏在厕所天花板上的疑似毒品海洛因24小包、疑似毒品冰毒5小包、电子秤一台转移至卧室北侧窗台外的水泥挡板上,并用牛仔裤盖住。民警进入房间后,查获了这些物品。

  夏某说,为了不让刘某被抓走,才做出了这个令她悔恨终生的决定。更让她伤心的是,听到公诉机关的指控,她才知道站在自己身旁的女子,是丈夫的情人。当从公诉人口中说出“情人”二字时,一旁夏某哭得撕心裂肺,而刘某只是深埋着头沉默。

  记者刘志杰 实习生单媛媛 通讯员王力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