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国2名留学生在美遭枪杀 女死者是常德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2 11:54:09
 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留学生被枪杀。图为中央电视台记者在案发现场--洛杉矶南加州大学附近的雷蒙德路(Raymond Ave)2717号住宅采访。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留学生被枪杀。图为中央电视台记者在案发现场--洛杉矶南加州大学附近的雷蒙德路(Raymond Ave)2717号住宅采访。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留学生被枪杀。图为案发现场-洛杉矶南加州大学附近的雷蒙德路(Raymond Ave)2717号住宅门把手上依然有男学生求救时留下的血迹。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留学生被枪杀。图为案发现场-洛杉矶南加州大学附近的雷蒙德路(Raymond Ave)2717号住宅门把手上依然有男学生求救时留下的血迹。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据中新网4月12日电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早晨1点钟发生枪杀案,警方说,两名南加大中国留学生在一辆宝马车中遭到枪击,做案动机可能是抢劫。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凶手。

  两名受害者均为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男生瞿某,23岁,来自于吉林,女生吴某,23岁,来自湖南常德。案件发生在南加大校园附近的Raymond Avenue2700街区。报警的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说,他当时听到枪声,随后还听到男生敲打窗户寻求解救,他让男生趴下自保,但当他出门时男生已经倒在血泊中。

  一位提供消息的人说,瞿某经常骑车到吴某在住处的走廊与她交谈,但是星期三晚上下雨,所以瞿某开着他的宝马跑车来到吴某家。受害者的朋友说,瞿某的车是一部2003年款的宝马车,购买价为1万美元。警方和一名目击者说,两人案发当晚还在图书馆一同学习。警方认为,在案发前,瞿某将其车停在吴某家门口,吴某出门后坐在瞿某的车中和他交谈,大约凌晨1点钟凶手出现,并对两人开了枪。警方说,吴某胸口中两枪,而瞿某则被枪击数次,其中包括一枪打在头部。

  警方认为抢劫是可能的作案动机,但强调目前调查仍处于早期。附近的邻居说,瞿某和吴某是一对情侣,大约在2、3个月前才刚刚搬来,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在一起,但是他们通常比较低调,很少开车出去。另外一名邻居帕克尔(Charlie Parker)说,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听见有枪声,但是他看到了在案发现场有人被抬进救护车,现场有很多警察,就像电视剧中的罪案场景一样,他说自己在这里居住了9道10年,从来没有看到过暴力事件。

  附近邻居称,女生的住所位于2717 south Raymond Avenue,就在案发地点对面,住在房内的人拒绝接收采访并在门上贴有标识,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暂不接受采访。

  目前洛杉矶警方正与校方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合作,以尽早通知两名学生的家人。居民介绍说,学校附近的居住者多为工薪阶层和南加大学生,该街区曾经有很多黑帮活动,但是近10年来由于学生们的入住,黑帮活动减少很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