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省质监局查处冒牌化肥厂 劣质肥用假名假址(图)

来源:红网 2012-04-12 08:09:10
4月11日,宁乡县夏铎铺香山冲,湖南省质监局稽查总队查处一家冒充他人厂名厂址生产不合格肥料的化肥厂。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沈荣华  4月11日,宁乡县夏铎铺香山冲,湖南省质监局稽查总队查处一家冒充他人厂名厂址生产不合格肥料的化肥厂。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沈荣华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路)今天(4月11日),湖南省质监局稽查总队展开行动,查处一家冒充他人厂名厂址生产不合格肥料的化肥厂,并当场收缴了这些不合格肥料。

  被查处的化肥厂是长沙德成化肥有限公司,位于宁乡县夏铎铺香山冲。据湖南省质监局稽查总队队长罗纳晚介绍,执法人员对其产品抽检发现,该公司生产的“德成”牌总养份≥40%(氮20、磷8、钾12)复混肥料,实际总养份仅为19.9%。而肥料中的总养份,每少一个百分点,商家就要节省几百元/吨的成本。

  另外,在该公司仓库内,还有大量的“衡阳福龙肥业有限公司”、“冷水江市资信复合肥有限公司”、“远洋化肥有限公司”等其它公司的复合肥包装袋。经查,怀化远洋化肥有限公司未与该公司签订委托加工协议,该公司属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生产。

  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货值2万余元的不合格肥料进行了收缴。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