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3名成都小学生不满家庭教育离家出走流落常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18 10:16:19

    中新网长沙3月17日电(吴林芳 李新龙)因不满家庭教育,3名12岁的四川成都男孩离家出走,漂至湖南常德。17日,在常德民警的帮助下,三男孩终于同家人踏上了回家之路。

  3月15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西洞庭分局民警在祝丰镇清查流动人口时,发现了三名操着外地口音的流浪男孩。起初,这些男孩对民警们的询问概不回答,几次都想趁机逃走。随后,民警们将男孩带回分局,给他们买来吃的。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安抚和细心开导,他们终于肯开口说话。

  原来,三男孩系四川省成都市某小学四年级学生,今年都只有12岁,因不满家庭教育与父母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搭乘过路车从成都来到湖北省沙市,再流落到湖南常德。由于身无分文,他们一心想找工作赚钱养活自己。

   说出这些情况后,男孩们却拒不透露家中联系方式。经过一夜的反复耐心劝导,民警们终于有所收获,立刻与男孩家人取得了联系。17日上午,心急如焚的家长们匆匆赶到常德西洞庭公安分局,见到自己孩子后对警方感激不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