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网友戏言长沙现不明飞行物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1 11:36:29

    本报记者储文静 龚柏威 通讯员尹婷 长沙报道  “长沙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了!好圆好亮啊!”这是长沙网友“月下看日出”3月10日新改的签名。

  长沙人肯定都懂这“不明飞行物”是什么,对,那就是传说中的太阳。自从在雨水节气出了太阳后,长沙的阴雨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不过,这“苦日子”终于到头了。3月10日开始,全省自北向南陆续迎来降雨的间歇期,天气转好,气温也将明显回升。省气象台预计,11日—1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3月10日上午,阴云开始散去,天空由苍白转成湛蓝,许多在家蜗居已久的市民带着久违的雀跃,来到公园、岳麓山、湘江边,散步、放风筝、踏青。

  太阳出来了,常先生第一件事是想去洗车,连日的阴雨天,他的白色马自达早已变成了灰色。来到停车场,常先生发现前面还有17台车。店老板正在与员工一起擦拭一台小车的后门,他直起身抹了抹汗说:“今天生意太火了,忙不过来。”

  省气象台也带来了好消息,预计,11日—13日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市民朋友大可趁此好机会出门走走,去去身上的潮气。

  具体预报

  全 省:今天白天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怀化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3-5℃。

  11日晚—12日:湘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13日:多云间阴天。

  [微博谈天]

  @长沙潮流生活圈:今天长沙上空出现的不明发光物体,未来4天还有可能会在南方上空出现,请大家不要恐慌。据专家介绍,这就是传说中的太阳。当然这一天文奇观并不多见,但与2012世界末日的传闻并无太多关联。此外下周三开始将会要你忘记长沙晴为何物。

  @Super_细君:蓝蓝天空太阳公公终于天晴了,电影《白素贞离开的日子》正在首映。问长沙晴为何物?满楼晒满衣和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通道侗寨再失火毁房41栋
  2. 2益阳山体滑坡为阴雨所致
  3. 3周强谈:法治是民主的重要保障
  4. 4八女子组美女支农服务队走访安仁山村
  5. 5耒阳执法车撞煤车致4人死亡
  6. 6湖南人才招聘岗位供需冷热不均(图)
  7. 7湖南81岁老人搭错车 美女车长帮寻亲
  8. 8湖南张家界载18人车辆冲下溪沟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正牌车主凌晨堵冒牌车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