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13岁少女被邻居强暴 怀孕7个月后才发现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2-29 08:38:15

    今年13岁的小女孩妞妞(化名)经常到邻居家玩耍,却在去年7月遭遇不幸,被邻居家租房户一男子强暴。直到妞妞怀孕7个多月,家人发现,才到公安机关报案。昨日,记者从茶陵县警方了解了此案的经过。

  妞妞家就在茶陵县城,不上学的时候,她经常到邻居家玩耍,妞妞的父亲和邻居家男主人是好朋友,两家关系很好。在邻居家,有一个四川已婚男子郑飞(化名)在此租住,郑飞在县城一个家具厂打工,他的老婆和两个孩子都在茶陵。

  去年7月份的一天,不用上课的妞妞一个人跑到邻居家玩耍,但是邻居的叔叔阿姨不在家,就在这时,一双魔爪向她伸来,这个人就是郑飞。因为妞妞长得很漂亮,经常串门玩耍,郑飞早就认识她。

  那天,郑飞没上班,妻子孩子也外出了,见家里都没有人在,他就把妞妞哄骗到自己的出租屋内,不顾妞妞反抗,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案发后,妞妞因为害怕,不敢和家人说,仍正常上下学。

  直到今年2月份,妞妞的父母发现了孩子的异常,问她怎么回事,妞妞才说出了实情。2月17日,妞妞在父亲的陪同下到茶陵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18日,民警调查后,在茶陵县城一家超市附近将郑飞抓获。

  他妻子知道事情经过后赶到派出所,对着丈夫就是一顿哭骂:“我们在外打工容易吗?你今年已经30岁了,还做出这种荒唐事,你还是不是人,你进去了,我和孩子以后怎么过日子啊?”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管理处回应:岳麓山暂不强制禁骑
  2. 2湖南今年选拔500名选调生
  3. 3湖南省5家医院院长被卫生厅督办谈话
  4. 4国家防总派人查看益阳“天坑”灾情
  5. 5湘大治学新规定:挂一科罚跑五千米
  6. 6无名粉店被曝用煮粉锅洗拖把
  7. 7长沙88岁老太摸黑走下28楼
  8. 8新婚业主因“电磁辐射”状告环保厅
  9. 9湖南株洲村民农田疯狂淘金
  10. 1024岁女孩因没工作没恋爱上高楼想自杀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